催还提醒服务


  为方便读者及时关注自己所借图书的借阅状态,避免图书过期或超期,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了催还提醒服务。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接收系统自动发出的过期提醒、催还通知。

 

  途径一:电子邮件。
  读者在图书馆主页点击“我的图书馆”,跳转后,可按照以下方式登录。

  

  在“个人设置”中完善电子邮件,即可通过所填电子邮件收到图书还书通知、超期催还等通知,提前获得还书提醒。

 

  途径二:微信
  搜索并关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过“服务”->”我的借阅”使用读者ID(一卡通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888)绑定借阅证号。即可通过微信接收到图书还书通知、超期催还等通知。

  收到的邮件通知如图:

  收到的微信通知如图:

  重要提醒:
  1.还书通知--图书馆会在你所借图书到期前三天向你推送借书到期通知,提醒你办理续借或还书。
  2.超期催还通知--图书馆会在你所借图书超期后推送超期催还通知,提醒你尽快还书。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