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短信定制服务说明

 

  为方便读者及时接收图书到期、超期等提醒信息,图书馆开通了短信定制服务。定制后,读者可以免费接收到图书馆发送的个人借阅图书的“到期提醒”、“超期催还”等手机短信服务。
  

  服务对象: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的正式读者均可通过定制,享受手机短信服务。
  服务费用:无论定制服务还是接收短信,均免费。
  温馨提示:由于短信服务只是一种提醒的服务方式,如有问题,请读者以图书馆主页中的馆藏资源OPAC查询系统获取的数据为准。
  定制步骤如下:

  1. 浏览器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短信定制服务平台

  或通过图书馆主页左侧-->快捷访问-->我的图书馆访问。

  1. 读者登录:

  输入“我的图书馆”中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陆。(用户名为读者的一卡通号,没更改过密码的学生读者的初始密码为888;没开通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的教工读者需到图书馆总还书台开卡后方可使用)。

 

OPAC我的图书馆

  1. 注册定制服务

  读者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勾选所需要的服务(催还通知、提醒还书和新书通报),然后点击下方的“定制”按钮进行注册和定制。如图:

 

短信订制2

  

  定制成功后,您就可以收到图书馆向您发送的相关提醒短信。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