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下载使用说明


  随书光盘指图书本身附带的光盘,不是独立发行的光盘。考虑光盘外借会有损坏、丢失等原因,因此随书光盘不随图书一起外借。
  读者要使用本馆光盘资源,可参照以下流程:

 

  一、光盘库中检索下载
  光盘库1:登录图书馆主页,在“书刊附盘下载”中点击:馆藏随书光盘,链接为:http://www.xinpan.cc,使用前在“工具下载”一栏中下载“镜像文件虚拟光驱”安装后可使用本馆资源。 
   
  按照图书的题名、分类号等字段查找数据库。如图所示,点击下载即可。 


 

  光盘库2:登录图书馆主页,在“移动数据库资源”中点击:试用数据库访问“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链接为:www.bj.cxstar.cn。(此库为试用数据库

 

  二、读者若在以上两个光盘库中未找到所需的附盘,可发电子邮件至 libdisk@163.com提出请求,详细注明所需资源索书号和题名,格式如下:

索书号

H369.6/2894

题名

新日本语能力测试N1模拟试题与解析


  索书号和题名为必填项,否则无法查找光盘。以上可通过书目检索系统查询,详见图中示例: 

   


  读者会在发送光盘需求信息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收到人工邮件回复,收到邮件回复的读者,可于收到邮件的一周内,自带u盘到西山图书馆606拷贝(提供电脑,也可自带笔记本)。请读者留意邮件回复中注明的时限,如果超期光盘会被送回,读者如仍需要此资源,需重新发送邮件。
  
   电话:84728140   康老师  
                                                           

图书馆

2021年10月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