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对照健康信息数据库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chinzho

 

  EBSCO收录的循证医学病患资讯报告,都是以著名医疗中心所信赖并实际采用的医学信息为依据,由医学专家编辑评审且定期更新,并经过网络健康资讯权威机构HONcode (Health On the Net Foundation)认可。
  数据库内所提供的医疗健康资讯都以循证资料为基础,内容以适合小学五年级学生的阅读程度撰写,使读者易于理解,且比网络上的免费资讯更值得信赖。所有以循证资料为基础的医疗健康资讯都提供清晰直观的图像、插图以及容易 理解的文字叙述。内容涵盖逾200种最受关注的健康主题以及循证报告(Envidence-Based Reports),内容包含以下结构:疾病说明、药物资讯、手术须知等等,提供给读者就医前后须知以及可靠的循证医学知识。

 

  使用中出现问题或有反馈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EMAIL:gaolx@dlmu.edu.cn
  TEL:84725255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