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V4.0》数据库

 

  

  《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V4.0》依托自身多年的高校教学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及对一线教师对教学资源的实际需求,为全国500多所高校78万高校教师会员提供专业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服务,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V4.0已经建立了覆盖基础课程和理、工、农、医、文、管全部学科课程的教学资源,征集收录了全国高校(含精品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电子教案、试卷、参考资料等,内部包含了数百门课程的知识点动画、视频和图片素材。

 

  试用网址:  http://sync.cctr.net.cn/Resource
  (校内网访问: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 2019年8月31日    

 

  《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V4.0》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400-810-4002咨询客服人员。

  附件: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V4.0使用指南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y.wang@dlmu.edu.cn TEL:84725255)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