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


  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是2008年由美国风投商Passport Capital参与投资的一家以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开发人员均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五年以上本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科技人才,具有一流的软件开发水平。致力于为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成熟、易用的整体数字资源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
  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完整收集了QS全球大学排名前200位的国外高校公开学位论文,揭示全球顶尖学府的科研产出,论文涉及200多个学科,具有绝对的权威性、系统性、全面性。为高校师生从事日常学习、论文写作与科研创新提供权威、专业的论文保障与文献服务。
 >> 权威:ADDS系统仅收集全球排名前200名的顶尖高校的学位论文,论文具有绝对的权威性;
 >> 完整:ADDS与全球高校的OA论文同步,完整收集顶尖高校的公开学位论文,论文信息完整,包括题 名、作者、学校、导师、年份、关键词、摘要、前十页试读、原文链接。
 >> 专业:ADDS是专业的学位论文发现系统,按学科分类,涉及二百多个学科,为师生从事科研创新提供专业的文献服务。
 >> 互动:记录读者的访问足迹,为相同研究领域的读者提供交流平台。

 

 

  试用网址:www.botuadds.com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办公信箱—图书馆/孙瑛;sunying@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