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外文数字图书

  

 

  北京易联博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08年由美国风投商Passport Capital    参与投资的一家以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按《公司法》以股份制形式组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公司主要开发人员均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五年以上本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科技人才,具有一流的软件开发水平。致力于为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成熟、易用的整体数字资源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精诚团结、务实敬业的理念,用实力打造产品,用心服务客户。
  资源质量高,涉及学科广,所有电子图书均为pdf格式,可以在线阅读和文字拾取,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且支持全文检索、支持下载和打印,离线阅读需要安装博图离线阅读器。因采用文本格式,电子图书占用空间小,不需要占用用户过多的存储空间。

 

  试用网址:http://www.cnbooksearch.com/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办公信箱—图书馆/孙瑛;sunying@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