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数据库

 

  《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是专为高校法学院系法学教学编纂的法学教学知识资源总库,含2万余个法学教学案例;全部“两高”指导性案例;1200万余各级法院裁判文书;精选部分优秀和争议裁判文书;100余万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数据;1万余篇各类诉讼与非诉讼法律文书;1万余篇各类合同文本;3万余道法学16门核心课程考试试题;13大类法律实用工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模拟系统,本库可在案例教学、模拟法庭、法规判例检索、法律文书写作、合同制作与审查、法学核心课程考试、司法考试模考、法律诊所、实验教学中心等多种法学教学活动中应用,获得广泛好评,成为法学教学研究常用的工具。

 

  试用网址:http://www.fae.cn/zk  
  校内网访问: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0.11.30
  

  附件: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完整介绍

 

  《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13720035620咨询客服人员 。咨询QQ:1147408107。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y.wang@dlmu.edu.cn TEL:84725255)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