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员服务中心网(ISSC)试用

 

  网站介绍:
  “国际海员服务中心网”于2012年由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网站跟踪各类国际航运信息,每天从国外一线新闻媒体收集第一手海事航运资讯,通过分类编译进行独家刊载,每周六天进行信息推送,努力打造一座联通国际海事资讯的桥梁。
  1.海量信息
  网站包括“新闻中心”、“独家报道”、“海员咨询”、“海员靠港”、“求职”等板块内容。其中“独家报道”部分细分为:海上安全、环境保护、海上保安、海员权益、航运通告、安全通告、海上事故、事故简报、航运综合、海事新技术、卫星通讯、海事研究等12个子类,可一站式了解更多国内外行业资讯。
  2.双语阅读
  “独家报道”部分提供双语阅读,网站将英文资讯、资料编译成中文,并保留英文资讯,不删减不摘录,能够让学生们接触到海量的专业词汇,提高学子们的英文水平,提高我国海员在国际海员劳务市场的竞争力。
  3.刊物在线阅读
  网站基于编译内容整理形成《沃燊海事》刊物系列汇编,包括:《海事管理》、《船舶管理》和《海事新技术》,前两者各100页, 后一本68页,每月共出版268页,可在网站中浏览刊物

全部电子版全文。

 

  登录网址:http://www.issconline.com/
  试用说明:
  “独家报道”和电子刊物访问权设限,如需要登录帐号密码请发邮件至cst@dlmu.edu.cn,并提供个人信息。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试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cst@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