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Jane’s军事装备与技术情报中心

 

  英国简氏信息集团(Jane’s Information Group)成立于1898年,所出版的《防务周刊》(Defence Weekly)家喻户晓。其资源的独特、权威、客观与深入为全球所公认,用户遍及180个以上国家与地区的军事机构、政府部门与高等院校等。

  Jane’s军事装备与技术情报中心(Defence Equipment & Technology Intelligence Center)收录的内容包括:《防务周刊》、《国防工业》等期刊,海、陆、空军的军用装备技术信息以及工业界的参考信息、新闻、分析等。向读者滚动提供近五年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最新资料,主要内容包括:民用和军用燃气-涡轮发动机,机载武器装备,全球560多家公司生产的1,000多种军用和民用飞机,现役库存弹药和在研弹药的产品与技术,全球目前在用或在研的装甲与火炮系统,民用与军用机载电子设备,世界各国指挥与控制系统和情报战,全球军用光电系统,各类爆炸物及处理,全球海军装备,各国现役轻武器及班组武器,陆基防空系统,各国军队通讯系统和信息技术系

  试用网址:https://janes.ihs.com/


  试用时间:至 2017年6月14日
  访问方式:账户名密码访问,没有并发用户。
  Username: hangzhou
  Password: IHSJanes2017

  

  特别提示,本次使用通过账户名密码访问,没有并发用户。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数据库详细介绍。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办公信箱—图书馆/孙瑛;sunying@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