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雅乐经典影院数据库

 

  “雅乐经典影院数据库”是一个面向高校服务的正版影视剧高清视频数据库,其内容资源涵盖大部分新热节目,而且能够与电影院、电视台同步播出,做到与电影院、电视台“同步、首播、首发、超前播放”。目前数据商已经拿到大陆及港台80%的影视网络授权以及当期绝大部分欧美顶级大片,是中国影视内容最丰富、版权规模最大的网络影视运营商之一。同时技术上,“雅乐经典影院数据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整个体系基于雅乐影院V3版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响应时间极短;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FLASH Player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能够提供高清流畅的播放方式。

 

  开通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试用
  开通模块:电影世界电视剧场动漫卡通体育综艺
  试用地址:网址:http://202.205.112.36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办公信箱—图书馆/孙瑛;sunying@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