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e博在线

 

  e博在线是北京一博科技推出的数字资源在线阅读平台,为公图、高校等机构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平台拥有图书、报纸、期刊、视频、漫画、听书等资源板块,集成了自建特色库平台和远程登录平台;覆盖了PC阅读、移动阅读、触摸屏阅读等主流阅读方式。
  主要功能:
   1、图书功能:电子书阅读板块集成各类经典图书,涵盖人文、经济、法律等范围,内容丰富,汇集历年精品和最新出版图书,让读者有独特阅读体验。
   2、报纸功能:实现了与纸质报纸同日上线,原版原貌保持了同纸质报纸一样的阅读感受。
  3、期刊功能:收录了包括时政新闻、法律经济、财经管理、人文社科等各类期刊,分类简明、检索便捷;与纸质期刊同步,更新及时。
  4、漫画功能:漫画图文并茂,能充分形象地向读者表达作者意图,可读性与娱乐性都很强。各类经典与特色漫画,适合各个年龄段读者,为读者带来轻松阅读体验。
  5、影音功能(视频、听书):收集了国内外历史、国学、典故、童话寓言等图书,可听可看,方便各类读者,尤其是盲人读者。整合了各类精品视频资源,涵盖时政、人文、历史、地理、科普、法治等内容。

 

  试用网址www.yibo365.net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