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壹学者”移动学术科研服务平台


  试用方式:
  1、下载壹学者客户端(含苹果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或关注壹学者微信服务号注册,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绑定机构”,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试用。(可进入个人中心查看使用帮助)
  2、账号:802098970密码:62515008dlmu(账号、密码仅供本校师生试用使用,禁止外传。)
  

  下载壹学者客户端 关注壹学者微信服务号


  产品介绍:

  •   学术图书馆:在线畅读5000余本知名社科出版社的优质图书。
  •   学术论文库:“复印报刊资料”1995年以来148种人文社科全学科学术期刊的全部数据,约300多万篇学术论文。
  •   学术社交平台:全国55万学者用户的在线交流平台。
  •   科研工具服务: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的科研工具服务,包括多维文献检索、全国会议服务、课题立项助手、同行评议及在线荐稿、论文论著出版传播等。

  

  温馨提示:
  试用期间,壹学者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但使用手机访问壹学者的过程中会产生网络流量,移动运营商会根据手机网络流量收取费用,需要您自行承担。具体费用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机移动运营商。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61231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办公信箱—图书馆/孙瑛;sunying@dlmu.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