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被评为“第二届大连地区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先进单位”

 

 

  4月22日,由大连图书馆和大连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2016年全市图书馆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图书馆举行。本次启动仪式表彰了“阅读之星”、“大连市阅读推广先进单位”、“全市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志愿者”等获奖单位及个人。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被评选为“大连地区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被评选为“全市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志愿者”。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促进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近年来在营造校园阅读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阅读推广活动,如“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之“丹墨书香”文艺汇演,国学经典图书展,“书香校园·部长荐书”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阅读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们的阅读需求,同时也让学生们的人文素质在阅读活动中得到了提高。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