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大中学生读书社团联盟成立

 


  为助力书香校园、书香大连建设,5月25日,由团市委、市学联筹建的全市大中学生读书社团联盟成立仪式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8所高校、48所高中、中职的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以及读书类社团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仪式。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冯多、市团委副书记孙晓峰为仪式致辞我校图书馆流通部主任滕丽贞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届大中学生读书社团联盟秘书处设在大连海洋大学,读书联盟下设媒体、会员、活动策划以及对外联络四个中心,均由大连市各大高校优秀学生代表以及读书类社团负责人担任。此联盟将陆续开展大中学生读书讲学大会、校际读书沙龙、毕业季图书捐赠漂流等活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个学校的代表参加了“悦读,名言传递迷你公益跑”、“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青年读书文化节,畅读嘉年华”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鼓励学生们加入到悦读队伍中来。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