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读服务志愿者荣获"大连图书馆白云图书奖——阅读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及大连海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8位成员作为我校图书馆的阅读服务志愿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协助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的阅读推广活动,在图书馆申报的阅读推广项目中,荣获"大连图书馆白云图书奖——阅读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此项荣誉是继我校图书馆被评为第七届"白云图书奖——大连地区阅读推广工作先进单位"之后荣获的第二个奖项。
  据悉,今年大连市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全市29个公共、高校、科研院所图书馆参加了活动,共举办阅读推广活动215项。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学习型城市"号召的具体举措,为相应此号召,我校图书馆也随之展开了一系列读书活动为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促进阅读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人文素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