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培训讲座

 

   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收录了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司法、财经、职业资格、工程、医学等12大类1500余种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权威模拟卷,是同学们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公务员、各种资格考试的好帮手!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利用该数据库,2016年6月15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联合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中科数据库培训。
  中科软股的李悦老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及《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现场设立了有奖答题环节,培训过程中李老师和同学们还就数据库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



  此次讲座我们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了宣传:大连海事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微信平台、校园网的办公通知、学生通知等都有讲座通报。并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转发活动海报图片等。共有4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系列讲座,收到良好的效果。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2016年6月15日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