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迎接2016级新生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配合学校的迎新工作部署,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于8月26日和27日开启了迎新系列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2016级的新同学、图书馆于7月初就成立了以馆长那春光和副馆长高飞为领导的"图书馆迎新工作小组"。为帮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感受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图管会"的学生们暑假期间就着手布置安排迎新内容。迎新当日,身披"图书馆志愿者"绶带的同学们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新生家长发放图书馆服务使用手册、并耐心加以讲解,着重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服务以及图书馆近年来开展的各式各样、趣意盎然的阅读推广活动;同时推荐扫描二维码来关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平台,并为新生赠送文件夹、圆珠笔等小礼品,力求用便捷的方式让学生们可以最大程度上地利用图书馆,并及时了解图书馆的动态、资源和服务。此外,图书馆志愿者们还热心地帮助学生及家长们搬运行李,用热情消除陌生、用沟通化解疑问。图书馆热情的迎新态度,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得到了新生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目前,我校图书馆的迎新活动还在继续。根据迎新总体工作部署,图书馆还将开展"2016级本科新生参观导引活动"、"2016级本科生图书馆利用课讲座"以及"2016新研究生和新教师图书馆参观计划"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