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全体师生: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同学的爱国热情,营造一种充盈着红色文化的校园氛围,我校图书馆计划围绕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重温长征情,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9至11月5日
  三、活动内容:
 1. 书目推荐:于2016年10月19日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平台推出
 2.“长征80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书展:于2016年10月19日在东山图书馆一楼展出
 3.“长征壮举万世瞩目,红军精神光耀千秋”图片展及图片讲解:于2016年10月22日在西山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4.微书评:于2016年11月3日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平台推出
  四、活动对象:大连海事大学全校师生
  五、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是图书馆为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营造红色爱国氛围的一种形式创新。活动举办地点于东西山图书馆内,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观学习并勿大声喧哗。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为广大师生整理出了有关红军长征的专题书目清单,欢迎大家到西山图书馆3楼社科阅览室借阅和东山图书馆2楼社科2阅览室阅览。书展期间(10月19--11月5日)可到东山图书馆1楼参观阅览。

  

  长征书目清单(1)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2016年10月18日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