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大会召开

 

  为展现社团风采,促进新生干事对于社团的认识,第四届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0月26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全体大会。
  大会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那春光馆长、图书馆各部主任及部分老师、东财图管会成员及我校图管会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那馆长在讲话中对图管会既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并对图管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议期间那春光馆长与滕丽贞主任为上一届主席、部长颁发聘书,对他们以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接下来在各部门风采介绍中,各个部门各尽其能、展示部门特色,精彩的演讲与节目获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呼应。最后各部门部长为成员佩戴徽章,徽章也象征着自己与图管会的紧密联系,对于图管会的承诺与使命。
  此次大会,使图管会新老成员增进了彼此的认识,使新干事们增进了对图管会的了解与热爱,增强了对社团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同时此次大会也向学校展示了图管会新成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