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文献数据库


   《航运文献数据库》是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依托清华同方TPI建库平台,以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馆藏国内外航运类期刊为基础,将纸质期刊文献数据加工而成的电子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可通过篇名、刊名、作者、关键词等方式进行检索,可在线全文阅览或下载,并设有主题、分类导航功能。该库目前收录了自1980年至2010年出版发行的中外文期刊450余种、数据记录41,000余条,其中《中文库》收录的期刊90种(主要以CNKI未收录的馆藏文献为主),数据记录27400余条,《外文库》收录期刊361种,数据记录14000余条。
  该数据库资源目前仅供校内师生研究、学习使用,仅限校园网用户访问。


  《中文航运类期刊数据库》 
   链接到:http://172.17.5.161/TPIWeb_service/WebSearch/Search_DataInit.aspx?dbid=17&dbcode=Empty5
  《外文航运类期刊数据库》
    链接到:http://172.17.5.161/TPIWeb_service/WebSearch/Search_DataInit.aspx?dbid=16&dbcode=Empty4

 

  用户名:guest   密码:空(不填)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