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咨询服务


  为方便广大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图书馆服务内容、有效运用馆藏资源,图书馆利用官微、电话、Email、咨询台等多种渠道开展读者咨询服务。
  官微线上咨询:读者关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点击“我要咨询”,输入“H”(大小写均可)或“帮助”,系统会自动回复常见问题。如未找到想要的答案,请直接通过微信界面输入要咨询的问题,咨询馆员会在看到信息后的第一时间回复您。在线实时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00,13:30-16:00。

 

 

  电话、Email咨询:读者可通过主页“联系电话”、“读者服务”、各数据库介绍页面中提供的电话、Email联系馆员,获取相关服务或文献信息,以及咨询各类图书馆利用事项。
  咨询台服务:图书馆在各阅览区域均设置馆员咨询台,为读者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