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PSOP推荐海外图书

 

  尊敬的读者:
  你们好!
  海外图书采选系统(PSOP-Promotion, Selection, Ordering, Platform)由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开发研制,在吸收广大图书馆馆长、采编人员和专家的建议与意见的基础上,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为图书馆量身打造的海外图书采选解决方案。海外图书采选系统依托"中图书苑"海外书目数据库,以"原汁原味"、"个性化"为特色,立足信息供应与服务链,给购书人员耳目一新的感受。为专家、学者与广大的读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促进采访人员与专家之间,专家与专家之间的交流,使得专家参与馆藏建设。这将会进一步加快馆藏资源最优化建设步伐,体现图书馆"共知、共建、共享"理念。
  在这里,您可以搜索到近六百万种海外图书,并且以每月万种速度增新。这解决了您查找海外书目信息的问题,同时您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推荐图书馆购买您需要的图书,您也可以直接通过系统购买图书。相信这个系统是您学习和科研的好帮手。

 

  

  链接入口(根据网速选择任一入口进入并进行购书推荐):
  http://book.cnpeak.edu.cn/link/home.php?orgcode=dlmu(教育网)
  http://www.cnpbook.com/link/home.php?orgcode=dlmu(公众网)


联系电话:0411-84728950
e-mail: wangjing@dlmu.edu.cn
联系人: 齐文阁
2011年6月30日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