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大学生能力提升数据库

 

  登录网址:www.unislib.com

 

  6+1大学生能力提升数据库 ,是根据高校学生考研、考证、深造、就业、创业等各项实际需求,专为帮助大学生提升能力而精心打造的精品数据库;该套数据库包括:研究生考试能力提升专题库、资格证书考试能力提升专题库、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库、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库、公务员考试能力提升专题库、高职高专能力提升专题库和能力评测与测试系统,满足了在校学生有规划、有目的地提高专项能力的需要。
课程分为FLASH格式、视频格式,三分屏格式,部分课件提供电子板书的下载。
目前我校订购了以下包库内容:
研究生考试试题库:英语、政治、计算机统考、数学、管理类专业学位。
公务员考试能力提升专题库
资格证书考试能力提升专题库: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书课程、报关员。
       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库:综合素质提升辅导课程、就业技巧课程
       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库:创业系列辅导培训课程
 

  注意:使用本系统请先下载并安装以下插件,才能正常观看课件的视频、音频及板书。
(1).微软视频音频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2).Flash播放器插件 (3).板书显示插件

  

  使用中出现问题或有反馈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E-mail:libcyb@dlmu.edu.cn
  Tel:84725253   84725255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