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

  

  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是国内第一家艺术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秉承正版授权的理念,以艺术教育为核心,运用数字出版模式,全面服务教学与科研。
  该数据库收录了16000册艺术高清图书,10000余张中西方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提供了完善的学习、创作、临摹、鉴赏等服务。涵盖了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篆刻、设计、技法教程、建筑、雕塑、工艺美术、民间美术、陶瓷、印刷装潢、服装时尚、戏剧影视摄影、金属工艺、音乐舞蹈、漆器等内容。   
  CG设计案例板块引入国内一线游戏公司案例教程。收录了游戏制作、影视动画、UI设计、平面设计等方面的优秀案例。

 

  试用网址:http://www.chengyiart.cn/(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4年9月19日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18802483325咨询客服人员。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