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长江文库

     

  长江文库是一个数字化、综合性知识服务平台,收录了期刊文献、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标准、年鉴、学术辑刊、图书、古籍、地方志等多样的数字知识资源,以满足用户查询国内优秀学术资源的不同需求。
  平台旗下有22款功能产品,分为“知识产品、信息产品、教育产品”三大基础板块。以学术科研信息为主,涵盖社科、哲学、文化等相关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

 

  试用网址:https://www.cjwk.cn/
  (校内访问:可在校园IP段内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登录帐号: cjwk_dlhsdx;登录密码: qq123456)
  试用截止时间: 2024年9月20日
  附件:使用指南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027-87580025咨询客服人员,或通过QQ(718180352)咨询。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