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数据库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古典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与世界近千家版权公司合作,汇集了全球98%的高雅音乐。其积极打造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为所有音乐专业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正版数字音乐资源,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
  古典音乐
  涵盖世界上绝大部分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共120多万首曲目。
  视频图书馆
  汇集了歌剧、舞蹈、音乐会、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讲解与大师课、艺术、戏剧、比赛等近现代1000多部、共3000多小时的优秀音乐视频作品。
  有声读物
  分为英语读物和中文读物两部分。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5000多张CD的有声读物经典作品。英语读物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以丰富的古典音乐为配乐。
  库客剧院
  库客与全国多所重点演出场所合作,推出在线直播服务,提供多种类的演出直播视频。演出节目类型包括音乐会、歌剧、戏曲、话剧 、相声 、民谣等。
  世界民族音乐
  提供种类丰富的世界音乐,从传奇历史音乐到当代世界音乐。音乐资源来自150多个国家、超过1,500个文化群体,共汇聚了32,000位艺术家的唱片和近万张专辑,新专辑持续更新。
  库客Hi-Res
  库客Hi-Res精选分为15个音乐类别,涵盖西方古典音乐、中国本土音乐及独具特色的世界民族音乐等。

  试用网址:www.kuke.com (校内网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18501933646(微信同号)咨询客服人员。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和360浏览器。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