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是从全球顶尖的著名科教节目制作中心引进的拥有合法版权的科学教育、教学类视频资源,是顺应高校学生学习需求和教师教学研究需求而打造的内容价值高、观赏性强的非讲座类专业科教视频库,不仅为教师的双语教学和教学研究提供优秀素材,也为学生增加知识储备和学习专业外语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径。该数据库提供画面检索、双语外挂字幕、视频片段保存等个性化功能,极大程度上方便了老师在教学、科研上制作课程。
  -画面检索即支持中英文双语词条检索,可以视频的每一秒画面进行检索,用户能方便快捷地在近百万个词条中检索到所需要的画面内容。
  -视频片段保存功能即可以通过时间码的指定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将视频片段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更加方便调用。
  -双语外挂字幕功能即用户可以在使用视频时能够选择性调出和隐藏字幕。中文字幕、外文字幕、双语字幕三种观看模式随意选择。

  

  试用网址:www.libvideo.com (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 2024年12月31日  
  附件:使用指南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 15337160801 咨询客服人员,或通过QQ(2623039557)咨询。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