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小包公·法律AI平台

  

  小包公智能法律平台(简称小包公·法律AI)是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法律应用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专注于法律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我校图书馆当前开通了实证分析平台、智能类案检索系统和智能法规检索系统的试用。
  1.实证分析平台
  实证分析平台基于法律实证分析原理,辅助用户进行大数据挖掘,为课题、报告提供研究全样本,对实证变量提供智能化检索与数值分析,对具体研究提供主题构建、变量设计、数据收集、统计分析的一体化、可视化支持。
  2.智能类案检索系统
  智能类案检索系统是基于最高人民法院强制类案检索要求,根据类案原理采取机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法律规则进行深度解构的类案检索系统,应用于检察院、法院、律所、高校、企业等,获得高度好评。
  3.智能法规检索系统
  智能法规检索系统聚合300万+法律法规文件,汇集海量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行业规范,提供快捷、多维、可视化的检索方式,是一款成熟、专业、先进的法律法规全方位检索系统。

 

  试用网址:https://www.xiaobaogong.com/(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4年6月18日     
  附件:数据库使用指南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18127974160咨询客服人员。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