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试用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

 

  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是一个全面的科研服务系统,包括科研资源库、科研工具库、科研管理库。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可视化分析技术,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诸如文献解析、AI论文选题、AI基金选题、AI撰写基金申请书、文献综述、文献比较以及学科服务等深度的信息挖掘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开展科研选题、基金申请、论文写作、投稿选刊等各种场景的科研工作。核心功能如下:
  1. 文献解析
  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科院分区期刊论文、国内外专利,研知从创新性、独特性和局限性三个方面进行解析,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一项具体研究亮点和不足。
  2. AI论文选题/AI基金选题
  以核心权威期刊发表的论文为基础,通过分析、归纳、总结具体研究的课题要素特征、亮点和不足,推荐具体的论文选题或基金选题。
  3. 文献综述
  以核心权威文献为基础,为研究者智能生成内容详尽、可追溯的文献综述。
  4. AI撰写基金申请书
  以某课题的前沿核心文献或用户自定义的多篇文献为参考文献,智能生成内容有据可查的项目申请书报告。
  5. 投稿选刊
  提供期刊的撤稿原因分析、期刊预警信息和期刊预警指数等信息,可以在投稿选刊过程中帮助科研人员审慎选择并甄别有风险的期刊。

 

  试用网址:https://yanzhi.kingbooks.com.cn(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4.12.31    
  附件:使用指南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010-64828141咨询客服人员,或可通过QQ(523416729)咨询。推荐使用Edge和Chrome浏览器。

 

  欢迎我校师生广为利用。读者可将数据库使用的意见及在检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联系方式:E-mail:wanxx@dlmu.edu.cn TEL:84725257

                                                 

                                                              

 

       学科服务部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