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国学经典 共建书香海大
             ---图书馆在东山校区举办国学经典图书展

 


P60418-094630

 


   为进一步创建"爱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迎接第21届"世界读书日",营造校园内的文学氛围。2016年4月20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举办的"国学经典图书展"在东山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为海大青年学子奉上国学经典文化盛宴。
  书展共展出近60种国学经典著作。其中涵盖了经、史、子、集四大部类。经过精心挑选,既有《诗经》、《论语》等儒家经典,以不同角度呈现孔孟之道独特魅力,又有《史记》、《资治通鉴》等诸子百家及其学说的著作,从哲学思想的高度诠释人生,为读者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国学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为现代的校园文化中增添国学经典,令当代学子与中国经典文化更加贴近,并引领广大师生深入感受和领悟国学经典文化,推崇中国传统哲学,喜爱国学经典,进而寄望和平,更为文明复兴。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4d17798a1ef186b3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