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校园阅读正当时”系列活动之“走近大学生”图书馆数据库资源讲座第三场——“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即将开讲!

  同学们!您还在为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公务员、各种资格考试发愁吗?快来利用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吧!该数据库收录了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司法、财经、职业资格、工程、医学等12大类1600余种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权威模拟卷,试卷总量已超过16.1万套。并提供了各种便利的学习工具,是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好帮手!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图书馆拟举办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有奖互动培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4月26日14:00-15:00
  讲座地点:西山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讲座主题: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的使用方法;个性化学习功能(错题记录、错题组卷、离线答卷)的使用技巧等
  主讲人:李月

 

  望广大读者踊跃参加,李老师带来了多款礼品,大奖等着您来拿!
  联系电话:毕老师84725255、陈老师:84725253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及图管会
  2017年4月23日

  

网站地图 | 馆员之家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统计页面2